江离将离

things could happen

沙雕短打01

支线日常世界观

多cp向

沙雕向,ooc有,私设博士有,隔壁博士@端木花城设定有

可以的话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唔所以...白金小姐,你有头绪吗?博士说的那点儿神神叨叨的话...”
白金整个儿瘫在软榻上,两颊绯红,冲蓝毒摆手。“说,你倒是说。”
蓝毒盯着表现异常的白金仔细看了两眼确认是本人,便撇开视线,仍然在思索博士话里的讯息。“江离博士对霜星小姐说...‘科西切公爵死了’...?这啥啊这?”
安努拉小姐来回踱着步子,认真履行一名助理职责之外的职责:“我翻了翻龙门相关的文献资料,大概知道这个人是以前乌萨斯的一名...公爵?那之后——”
“哎哎不要想那么多啦,这不就是屑博士没从爱国者那问出剧情发展,拿公有信息搪塞观众呢么。”
“...爱国者...?等等剧情是啥啊??公有信息是怎么个公有法,观众又是谁?!”
“害,原来你不知道?”白金动作夸张地张开两手——由于这个动作是以躺着的姿势仰面做出,甚至还没看着蓝毒的方向,实在显得颇为滑稽。“博士不是带我去执行秘密行动吗?绑架了一个两个三个爱国者的士兵,然后就打发我去找他们口中的祭司,自己还有事情要跟爱国者讲。这不是很明显了嘛!既然大家都知道爱国者就是yj的化身——”
蓝毒急忙打断:“不是等等你刚才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??不对你好像一直在说些不得了的??”
白金:“不然呢?不然你以为以你蓝毒在我心里的地位我会在你的生日迟到?还不是剧本写的一堆障碍硬让我晚了一天!”
蓝毒张口结舌,一时竟不知道该先说什么。
白金继续:“不是吗?今天才是你生日后的第二天,可你没觉得已经过了很久了吗?”
蓝毒愣愣地看了眼日历,“好,好像是噢...确实只过了两天,可我感觉已经十天都快过去了......”
白金两眼一翻:“是吧?那也没办法,毕竟江离她沉迷狒狒14更新实在不稳定——”
正当助理小姐懵逼之际,从一旁走来一只委委屈屈的沃尔珀。是霜叶小姐,看着这边两人间古怪的氛围犹豫着要不要开口搭话——“那个...请问一下...”
蓝毒立刻转过身去。她实在是怕再听白金说下去会有更多不得了的东西出来,索性放在脑后不去理睬,冲着沃尔珀友好地说道:“什么事呀,霜叶小姐?”
霜叶欲言又止止言又欲:“请问你有没有看见霜星——”
“啊那位白兔子嘛?被年用什么川香辣子鸡之类的菜勾引走了。”一旁突然冒出个身影如是说道。
“靠她体内寒气消散后不是不怎么吃辣了吗??”霜叶瞬间炸毛,“还有勾引是什么鬼啊!?你又是谁?”
“我阿啊。”某生面孔菲林自然而然摊手。
“你啊啥?”霜叶继续炸毛。
“我阿。”某菲林继续摊手。
一旁蓝毒带着满头黑线查了查PRTS,翻到新干员录入那一栏,对霜叶道:“别阿了。这位真叫阿。”
阿:“对没错我没骗你啊——”并在霜叶如有实质的杀气目光下迅速指了一个方向。“霜星和年往那边走了。”
霜叶“嗯”了一声当场就走。留下蓝毒和阿面面相觑。准确的说,蓝毒尴尬地看着阿看床上的白金。
蓝毒尝试挽回画风:“那个,阿小哥,我谨代表博士,欢迎来到罗德岛——”
“哪个博士?”床上白金突然插话。
“江...江离博士啊?”蓝毒一愣。
“噢。不是隔壁博士就好。隔壁海默抽了七个阿才出年,心态爆炸,还发现有些阿对她的宝贝华法琳图谋不轨,现在是见一个阿打晕一个,这家伙甚至可能是从隔壁来避难的。”
阿表面平静如常后背瀑布冷汗脸上优雅尬笑:“没有没有,我不认识什么会瞬移的华法琳医生,也不知道什么时结科技。海默博士是啥啊哈哈哈...”
蓝毒甚至不想问海默又是哪条世界线下的博士这种问题了。她觉得自己必须立刻换个话题。于是她瞥了眼手上PRTS,推了推并不存在的眼镜说道:“那个,阿小哥,您是特种,为什么却能训练医疗干员呢——”
“啊,这个嘛,其实我是个医生。刚还跟闪灵剑圣进行了愉快的医术切磋。这不是来观察实验品状况并来物色下一个实...咳咳咳咳不是,是来诊断白金小姐的异常状况并与闪剑圣一起邀请您到医疗部一游。”阿嘴上舌灿莲花,暗地里悄咪咪抽出了一个试剂喷枪。
蓝毒茫然,甚至没能跟得上阿跳话题的速度:“诶,找我?”
“对对对,找你。等我看看白金小姐的状况就...”阿说着往榻前走去,俯下身装模作样地看了看,自言自语道:“嗯,看来菠萝蜜的效果有点出奇的好,只是不能常用...对了蓝毒小姐,你讨厌榴莲吗?”
蓝毒懵逼:“...蛤?不,不讨厌?”
阿起身溜到蓝毒身后推着她往前走:“妙啊,来来来医疗部走一趟,我敢说闪灵医生一定很欢迎你的到来——”
躺床上的白金突然爆发出了全身的力气,大吼道:“别去啊蓝毒!!就算你有四潜也都不够他杀的啊!!dakarayo,不要停下来啊——!”
蓝毒迈出的步子顿住,犹豫地张望了一下四周:“我说,你有没有听到..好像有女人在唱歌?”
而此时身在蓝毒背后的阿,已经装好了试剂一摞15支。
——to——be——continued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

好的晚安。

FF14陆行鸟晨曦王座小豆芽,来一起玩鸭!!

(buni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离将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